我是郭姿妤,我在迦南禮儀公司實習。

    在這裡實習也有好一段時間了,也學到了很多東西,現在每天在公司就是修15吋的照片和2吋的照片,有時候做花牌有時候做圓標,這個月有接1個世俗的工作,所以還要排年曆的時間,而工作也是一直進來,害我都有一點亂掉了,而且有些名字又很像,不過有些名字還蠻好玩的,有叫阿妹的也有叫幼麵還有個是叫水牛,這樣好記多了,不然有的時候照片掃描完要趕快拿下去,我有時候一掃描完就趕快拿下去,結果就忘記把名字打在檔名上,有時候還要想好久這是誰的照片,所以一掃描完就要看名字然後打上去,然後像永鑫或石藝的照片就要另外寫在一張紙上記錄起來,因為有些照片價錢也不一樣,有些要上彩有些要去背,那一般15吋照片的都是去背然後修膚色也要把一些雜點或污漬修好,永鑫的照片是世俗的所以都要加經文,除了身分證.健保卡...其她拿2吋照片來掃描的都很好修,目前修照片要加強的就是要加彩的跟身分證,然後老闆之前都說我修的照片很像肝病,因為都黃黃的,不過現在不會了,健保卡也比較會修了,所以現在全部大大小小的照片全部都是我在修,除非是一次有好幾張然後又很趕,姊姊才會幫忙修,有時候姐姐也會教我很多修圖技巧,讓我又更進一步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