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蔡承叡,我目前在立麒多媒體當實習生

    又是拍藝人不過這次拍攝的地方在夢時代廣場戶外的,爾且這次是大咖「溫嵐」在拍攝的時候主管叫我這在花圃上站上去後我發現我的視角超級好,都沒人擋住我不過我覺得我好凸顯,錄完整段過程後我馬上跳下來衝到前面,本來是說要聯合訪問溫嵐但是我們記者上去拿著一支麥克風也沒有錄影機,因為錄影機在我手裡,我就只好拍照,拍到一半的時候愛莎姊叫我上台去拍當時台下是一堆粉絲在看著台上,我整個超緊張的,某電視台訪完後換我們訪問,我當下不知道為什麼手腳開始不停地抖動,這是所謂的莫名的緊張加上壓力嗎!?整段錄影好險回公司看的時候影片是沒有晃動的。

    公司吃尾牙那天整個公司充滿著開心興奮的心情,那天上班不知為什麼世堅也過得特別的快,終於到了晚上尾牙場地在"福容大飯店"這間也是我們高雄出名的飯店呢!能在這裡吃也真的是一大享受,那天挖賽每個部門都有自己的表演,表演過程大家都非常的歡樂,整個尾牙結束後福容主管招待我們公司到福容頂樓去看風景,雖然我那次黃色小鴨來高雄的時候我已經上去過了但是早上跟晚上的夜景真的是差好多阿,夜景也真的美不勝收也烙印在我腦海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