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蔡承叡,我目前在立麒多媒體當實習生

    這次去採訪華達奶茶,雖然聽說他很有名但我還是沒有去過,採訪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高雄有那麼一間非常道地的奶茶,開了30年了真的是有點久。

 這時候聖誕節了我們公司也開始開了一些主體版像是甜蜜耶誕浪漫約會,還有跨年的主體版,也讓我們企劃部的累成一片,聖誕節主題的採訪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點金品酒瓶雕刻工坊」我生平第一次看到把圖案雕刻在酒瓶上面,而且一隻也不會說很貴2~3千不等的價錢,真的滿適合送聖誕禮物或者是生日禮物也可以非常有紀念價值,重點是他可以保存好很久除非說打破了就真的完蛋了。
    HLS手工皮件這家店也讓我很印象深刻,整面木質櫃全部都是真牛皮下去做的皮包、吊飾,櫃上還整個充滿著皮革的香氣,還可以針對每一位客人的需求去打造出與眾不同的唯一風格,讓我感受到皮件的特有魔力,我們要走的時候我看到架上有一款鑰匙圈不錯看價位也很便宜一張紅色國父就能解決,我就拿起來走到櫃檯拿起鈔票要付錢的時候老闆說不用送你,喔~真的是超級開心的,老闆還在我鑰匙圈上刻出我的英文字。
  實習也過半年了,雖然說沒學到技術上的東西,但是學到職場上的一些道德理念是在學校完完全全不一樣的地方,也讓我在這公司越做越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