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蔡承叡,我目前在立麒多媒體當實習生

    你是好人你是個壞人這首歌大家在ktv一定都會點的歌,但是唱這首歌的人沒有說很出名但是我聽到要採訪方炯鑌的時候心裡一陣爽~哈哈有採訪到歌星就是開心,到了現場後因為方炯鑌有點遲到,不然我們的行程應該事先採訪再補畫面,所以我們就繞道舞台前方去補方炯鑌在舞台上唱歌的畫面,他唱歌真的好好聽真的不是我在吹牛的,唱完後也補完一些剪輯影片上需要的畫面後,我們馬上趕快到後台方炯鑌的休息室裡,方炯鑌人超好的本來他的經紀人是不給我們做錄影的動作但是我還是給他偷錄,整個錄影動作結束後我們就搶著跟方炯鑌做合照拍完離開了,因為我們車是停在工作人員在停的地方,那時候也剛好方炯鑌跟另一團我不知道是什麼團體但好多人在尖叫,他們坐上計程車離開我們車子也剛好跟在後面,前面兩台車因為是座明星的關西一堆粉絲拿著相機猛拍大聲地尖叫吶喊,前面兩個出去了要換我們了我一個人坐在後座,離開了兩道的粉絲以直看著車子裡的人一直看一堆粉絲也拿著相機也一直拍,當時坐在車內的主管就說,承叡你紅了你紅了這有可能是你人生中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被粉絲包圍還拍照,真的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