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洪國哲,我在可澤實業有限公司實習。

    11月份沒什麼重要的日子,所以我們這個月比較輕鬆,但...因為要12月份了!!!

    12月是各大店家的大日子,因為有個重大聖誕節與跨年,每個店家都很重視這兩個大節慶,像是美式店家都很重視的聖誕節,公司每個部門都很忙,忙著接店家的電話,每一通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所以都不能漏接,而我呢?就是要幫某些公司設計一些獨特的海報,也因為是重大節慶,所以店家的也很嚴格的把關我做的海報,過程中也遇到困難,所以我也上網去看其它海報作品,好讓我能夠做出不錯的作品,當我做完作品時,我不自覺得感到驕傲,因為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為了12月份的節慶...我們公司都忙翻了,電話都接不完!!!

    我想...同樣跟我在實習的同學也都跟我一樣,每個都有接不完的案子,這個月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