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蔡承叡,我目前在立麒多媒體當實習生

    近期因為中華職棒準備要打總冠軍賽了,我也非常榮幸被選到去作採訪,當下真的超級開心的,採訪的隊伍是現在最有看頭的"義大犀牛隊",其實我支持的隊伍是"兄弟象",但也是非常開心能零距離的接觸職棒球員是多難得一次機會啊,主管開著車帶著我跟記者憶起到現場,才剛下車就看到義大球員我馬上整個愣住,因為我看到的球員都是有名的球員阿像剛剛從美國回來的胡金龍等等,當然我們這次主要採訪這就是胡金龍,主管聯絡了義大工作人員後工作人員帶著我們進入義大的主場球場那就是澄清湖棒球場,進入球場後我整個超級興奮的義大的每位球員都在全場上積極的訓練準備總冠軍賽。
  開始拿出我的工作器材開始作拍攝工作,本來採訪大綱是說只有採訪胡金龍但是應該是主管太開心了看到誰就把他拉過來一個一個訪像林益全、林英傑、李居明,高國輝我們都有採訪到,真的是一大享受阿,當訪問完一個人我們還拿出我們事先買的簽名球給球員簽名,但是被工作人員念了,因為義大他們本身要拿他們的簽名球簽名,不能拿外面的簽名球簽名,但是還是有簽到簽名球,採訪結束後開開心心的回公司去。一到公司馬上跟社長報告情況讓社長知道我們採訪順不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