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宜德,我在亞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習。

    實習第十三週了,這禮拜我們公司的網頁遊戲原廠自己增加了一個新的活動,裡面送的東西超慷慨,玩家也都很熱烈的參與活動,活動開始第三天有一名玩家被查到儲值的金額和消費的金額不符合,主管就叫我們實習生去查刷BUG的方法,在我們使用了各種方式之後,還是找不到,我就到後面看後台的訊息,發現1秒可以刷3個,這是人的手速沒辦法達到的,靈光一閃,我就使用了我最常用的作弊軟體,被我試到刷物品BUG的方法,後面的正職就直接把錄影程式寄給我,要我直接把過程錄給原廠,錄完之後我們大家就在自己刷活動的物品,但是不能刷的太誇張,過沒多久原廠就把這個BUG改掉,但是因為材料真的太難收集了,許多玩家到客服問是不是遊戲快倒了,搞到我們頭好大,還要一個一個回覆說只是公司想要回饋給大家的活動,並不是遊戲快倒了,這才平息了這場風波。

    我們公司有買一個武俠遊戲,現在還在測試階段,有一堆奇奇怪怪的BUG,常常走一走就遇到BUG,所以最近我們都在努力的找這款遊戲的漏洞,但是最重要的還是遊戲組的,他們每天上班就是一直打負本一直解任務,還好我跟景富是做美食網,讓我第一次感覺做美食網是多麼的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