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洪國哲,我在可澤實業有限公司實習。

    聖誕節這天終於到了,主管要我去某個店家勘查店家的情況與客源,主管要我寫一份企劃報告,要我在年底開會可以與大家分享,我感到很緊張,因為這是近來公司的第一次,但又很榮幸,自己也熬夜很久才做出這份報告,當我到開會時,我就把我自己那天所看到內容分享給大家也加進自己這實習的過程的經驗,我把我在這公司所作的所學習到的分享出來給大家聽,當我開完會,各部門給予我一個掌聲,他們的鼓勵...給我很大的動力,讓我覺得自己真得在這公司學習到很多很多不同的經驗。

    我的公司是一間賣酒的,一般人對我們的公司...第一個印象都覺得賣酒的不好!!!
    但我這公司覺得住這是一個不錯的工作經驗...因為可以接觸到不同的人..物 讓我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