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洪國哲,我在可澤實業有限公司實習。

    這禮拜有幾間新店家準備開幕,主管要我去幫店家設計海報,幫忙吸引一些客人來店家消費,設計海報剛好是學校所學習到剛好可以學以致用在公事上,然後主管要我先去詢問店家,聽他們的意見,希望我們所幫他們呈現的東西,以及樣式,這讓我學習到學校所學不到的經驗。
    也因為這些新店家要開,所以...都跟著主管到各店家拜訪,透過老闆的解釋,再跟我說店家需要的感覺,所以這幾天都比較晚下班,真的是很累,因為從頭到尾要跟著老闆,面對店家...雖然心裡會抱怨,但表面上不能做出來,所以只能硬撐下去。

    這幾天我學到...面對客戶,不能把心裡的不開心表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