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嘉祥,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年假阿年假,終於盼望到你的到來,自從上班以後無時無刻頭腦想的全部都是放假放假放假,沒有之一也沒有之二就是唯一,因為真的上班了才知道累,那一種累,不是沒有體力的累,而是身心疲倦用腦過度的累,加上這次年假只有六天,心裡真的超級抱怨,想說以前不是都八天嗎?為甚麼今年只有六天,而開工還是在這六天之中,好吧那這件事情就只能這樣了,因為你也不能改變放假天數的事實,既然想通了那就開心的放假吧!放假的第一天就是拜拜~拜拜~在拜拜,因為這一天是除夕夜又稱小年夜,通常小年夜都是各大表演節目最精采的一天,然後我最喜歡看的節目就是"康熙來了",這次的主持人之一有陳漢典另外一個就是研究所的名嘴,以犀利著稱講話極致快速宛如機關槍脾氣有火爆著稱的曲家瑞老師,這次和點的表現一開始就被曲家瑞老師嗆爆了,我只是一個助理主持人怎麼可以幫你這個正牌主持人介紹來賓呢?看到這一幕就覺得很想笑,因為沒一次的小年夜陳漢典都只有被嗆的份,好了這是其中一個節目。另外一個就是紅白藝能大賞,我最期待的藝人依舊就是Elva蕭亞軒,她的歌唱以及舞蹈依舊讓我欲罷不能,真的是太好看了啦!還有其他藝人的PK也是非常的精采,讓人目不轉睛,這就是小年夜最讓我期待的兩個節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