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嘉祥,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繼上次我超級不平衡之後,被動的接受之後,公司終於歡迎新寶寶了!!他的名字叫林怡夙,是一個少見的名字,怡夙=一束,哈哈哈哈隻我們自己幫她取的綽號,他是一個長得很氣質的女生,當然有男朋友還到倒追到的,佩服她因為女生倒追男生真的很少見,幾乎沒有見過,好這是題外話,其實公司一有新的面試者蘇姐大概都會說也會給我們觀賞一下,他面試前我們看到他的作品集說真的還不錯,看起來是有實力還有淺力的一位女生,而且有資歷,重點她是女生,因為公司男生太多,一般蘇姐不再公司,只有我們三個跟大哥在公司,所以只有美錚一個女生,所以多了一個女生,應該是好的吧,不然陽氣太重,美錚都MAN了!!哈哈哈笑~。他來的頭一天說真的,太他映像還不錯,個性好,講話輕聲細語的,動作也很溫柔,重點是他會幫忙收拾公司,因一般公司都是我們收拾的,之前正職員工沒有走的時候,公司大部分也都是我們在收,他甚至還會抱怨我們沒有做,說真的都是員工做的事情也是一樣的事情,為什麼你也可以不用維護公司環境,好吧因為我們是實習生,實習生三個字壓死了我們,題外話,光是維護公司整潔這一件事情都讓我覺得超窩心的,因為公司外面我掃,垃圾我倒,真的有時會忘記,然後就被念了,他來了,幫了我一個大忙阿,好了字數到了我們下章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