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嘉祥,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因為是遲交的狀態所以這一篇我要說說交接的情況,學校面試是我跟大哥一起過去面試的,面試了兩位女同學,潘潔如以及陳美如,男同學部分以為有更好的前期都沒有錄用,導致我們到後來沒有男生過來了,也就沒有男生,導致們公司現在陰盛陽衰,超級的不平衡,公司全部都是女生

    這時間俊凱已經走了,原因這裡就不多說了,這兩位女生第一天上班也是我們最後一天上班6/30號第一天上班,他們真的超級早來的,聽說是生活超級規律的標準學生妹,一開始就是先熟悉公司,以及簡單的介紹工作內容,還有保險,等等一些比較簡單的事物,介紹過後,就分開帶拉,潔如是美錚帶,美如是我帶,說真的美如還真的比較適合跑外面,因為他大喇喇,神經有點大條,害我一開始見到他還有那麼一點點嚇到,早上事務大概介紹過後,我就先帶了美如去認識了一下外面的世界!!雖然我是路痴可是說真的公司附近我是真的摸熟了!!所以我也有資格帶人了!!不過說真的陳美儒也是一個路痴而且是路吃到極致的路癡,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到,他要去博愛路跟同盟路交界點,他居然可以迷路到鳳山去,說真的真的太讓我傻眼了,害我都乖說他什麼,路痴這問題說真的只能自己解決喇,我也沒有辦法幫他解決,因為這純粹是個人問題,只有自己才能解決,潔如部分,說真的他的設計程度比美如還要高,是一個可以培養的設計師,接下來就要看他肯不肯學拉。然後就是!乾我終於實習結束了,[他馬的地獄生活結束要開始天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