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嘉祥,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好的過年篇的結束,這是新的開始,阿!說到新開始,因為上次有提到今年過年只有放假六天,所以開工的那一天在放假之中,所以大哥以及蘇姐特許我們開工的那一天如果可來就來如果不方便過來開工的話也可以不用過來,可是不過去的話,我們是沒有開工紅包可以領的,這讓我有一點點小猶豫了!不過到後來我還是沒有過去,因為我跑出去玩拉!!哈哈哈所以正式上班那一天我有那麼一點點小彆扭,因為我開工沒有去,雖然大哥跟蘇姐說可以不用過去,可是公司開工沒有去感覺還是怪怪的,正式上班的頭一天,就非常非常的超級想罵髒話= =",差一點點跟客戶罵了起來,因為他的稿子真的是太讓人想要殺人了,說都不說清楚,都已經印下去了才在那一邊說要改,我能怎麼辦,這又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事情,資料室他提供的我幫他檢查過了一遍,他自己也檢查過了一遍,也說好了可以印了,到後來才說她資料提供錯誤需要修改,要麻煩我把已經印下去的取消掉,請問一下都已經印了怎麼取消拉,這不是說廢話嗎?根本是找我的麻煩,然後我說已經印了,他只會回我那怎麼辦!乾,我哪知道怎麼辦拉,我又不神,我還要絞盡腦汁幫他想解決的辦法= =",重印他又說錢要我們公司自行吸收,我能怎麼辦,當然想辦法補救了,最後的解決辦法就是輸出貼紙然後裁切成一小張一小張叫他自己黏上去,這是最省錢的辦法了,可惡,剛上班沒多久就遇到這種奧客,開工不順利拉!!我要客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