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嘉祥,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爽了哩!終於要放假摟,真的是期待過年這時候,可惜今年的年假只有6天,為什麼,往年不是都有到8天嗎?為什麼輪到我們上班只有6天……太過分了,一下完班立馬奔回家收拾,忘了說今天也是我們公司尾牙歐!!!尾牙今年公司決定是在西堤舉辦!!!西堤之前吃過他的前菜跟蘆薈超好吃的!!!去餐廳不喜歡主餐卻只喜歡前菜跟飯後甜點-ˋ-好吧我就這麼異於常人,尾牙有紅包抽獎,抽的是娃娃以及刮刮樂,可惜我的運氣是否沒有很好,一開始抽的刮刮樂你妹的有10張,我居然連一張都沒有抽到,極致之懊惱-0-我的運氣怎麼會這麼的差呢,連娃娃也沒有重Q3Q出師不利阿,沒辦法可能那些東西不屬於我吧,後來的紅包獎,就是各自集資成一個紅包然後抽獎XDDD藐似是我想的!!!第一包集資有500元!!!可惜被我們極致之偉大的老闆娘蘇姐抽走摟!!!運很好XDDD後來又集資了一包中獎人邱俊愷!!!飲恨吶,早知道就不要出鬼點子了,因為出鬼點子了通常都是死最慘了XDDD,看來這個魔咒硬生生的應驗在我身上了,真是XXX又OOO,沒辦法可能這尾牙我穿太帥之類的所以我不是主角吧-0-所以才都抽不到大獎XDDD好吧我也認了拉!!!因為這不是我的場,開心就好,其實從12月到1月就一直開始在討論尾牙要去哪裡吃飯了,因為遲遲一直沒有決定出來要去吃哪裡,一直到尾牙那一週才決定要去吃西堤,摁倉促決定倉促的回家過年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倉促,不過沒關係啦,終於可以回家過年了,開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