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嘉祥,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繼上次的超級想跟大哥客訴客戶的心情後,其實自己也有反省了一下,想ˇ說這一件事情有沒有更好的處理方式,還是只有這樣的硬態度才可以處理,如果是以前我都直接交給大哥處理,因為總覺得不是自己的錯誤,反而是客戶問題會比較大,因為客戶資料未齊全,我們根本也不知道他所需要的資料有哪一些,所以絕大部分的問題是客戶的問題,可是如果遇到客戶硬要你負責任的話那你應該怎麼辦呢?你要如何和解決這一個問題,因為這是每一個人都會碰到的問題,我這一次在前期就沒有問大哥,而是自己想辦法解決了問題,我覺得這是一個大進步吧,不再一味的依賴著別人,而是學著自己把棘手的問題解決掉,心裡總有一股充實感,覺得自己也稍微可以獨當一面了。雖然大哥一直說我的設計能力不夠,我目前的設計能力,很難接一個需要設計的案子,因為設計與完稿對於我來說我平常的工作還是以完稿為主,反而設計不那麼常接到,或者是說,根本沒有時間或案子符合我接得下來的資格,所以大哥一直覺得很可惜,一直覺得說我應該可以再學得更多更廣,而不是只有現在的能力,其實我自己也知道這樣的一個情況,在工作的時間中,總會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裡,足以吞的下多少的案子,總之現在說這一些還是有點多,還是繼續增進自己吧,充實自己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