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嘉祥,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想抱怨,我說真的這真的是過年的最後一篇了,這一篇我想一說的是我終於贏錢了然後我要出去玩摟,過年第一玩這一次的出遊計畫是台中,因為過年還屬於過冬的季節有那麼一丁點得冷,所以我們決定去泡溫泉,挑了一家,台中的清新溫泉,說的還不錯,極致漂亮的夜景,因為我們下午,晚上才到台中,因為途中還有亂逛了一下,台中說真的我不知道台中發展程度居然比我想像中的高,雖然之前就已經有去過台中遊玩的經驗可是這一些年台中真的讓我有嚇到的感覺,發展得真快,不過我不喜歡台中的一點就是,台中車流量真的是太多了,機車跟汽車搶道,可是汽車也不會想說要禮讓機車,好幾次都超級險象環生的,超級恐怖的,我們住的房間很漂亮,向外就是超級漂亮的夕陽景色,頓時間上班的鬱悶感都不見了,上班改稿真的會越感越煩悶,做設計這一門工作最需要的就是耐心,在實習的這一段時機以來我真的深深的體會到了這一個的真理,好拉布說這個晚上我們去逛了逛逢甲夜市,去吃了一家日本拉麵,還不錯,不過我發覺日本拉麵的湯頭真的是超級超級的鹹阿,還是是我吃得太過於清淡,真的不是我在想,是真的太鹹=口=,逢甲逛完,重頭戲終於來了,泡湯阿泡湯,他房間有獨立式的泡湯趣不用跟人家擠還有超完美的風景畫下這一個過年的句點,我的過年就這麼地結束了,夠精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