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嘉祥,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雖然這已經過了兩個禮拜,可是因為上一篇我只打了第一天,所以這次我要打第二天,這一天看的就是前一天的重播節目,然後加上買新的衣服、買新的褲子、新的鞋子、新的飾品,一個就是要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不然這就不像過年了,早上起床後看了看昨天沒有看到的節目,然後叫上姐姐起床後,我就跟姐姐相約去吃早餐,一到了早餐店也太嚇人了吧,一整個大爆滿,害我跟我姊姊還稍稍的等了有一會兒,然後就開始逛街,我真的覺得我姊比我瘋狂太多了,光鞋子就買了不下超過三雙,其中還有我偷偷地幫她墊了一些些,結果我自己的鞋子只買了一雙,還好我買衣服的時候他有贊助我,然後中餐的時候我們大包小包的去了麥當勞,總覺得我們有一些些的引人注目,好吧我承認我有那麼一點點地享受著沐浴在眾人的目光之下,感覺自己像是走星光大道紅地毯的大明星大家歡呼著我的名字潘嘉祥,好吧我真的太自戀了。吃完飯我家的母親大人就來了一通電話,趕快回來喔!你們買完了嗎?我們晚一點要回鄉下阿嬤家拜拜喔!你們大概幾點會好,這時我們說了大概2.3點吧。好吧既然本家的母親大人都放話了只好乖乖地在稍微逛逛就回家了。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沐浴,然後穿著今天剛買的新衣服,準備一下就乖乖地回鄉下阿嬤家去準備過年領壓歲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