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冠瑩,實習的地方是淮崴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有了日本代理商,說日本當然就是日本人囉。日本代理商到了公司談合約,分享了他們未來可能的網站設計,總經理看了非常喜歡,於是我的工作量加重了,因為日本待理商的網站非常的有日本風,包括照片,總經理小時候有過日本教育,所以特別喜歡日本風格,於是請我重拍所有的鋼筆照片。因為以往我拍攝的照片都是比較以歐美精緻風,為了這次的大改革,師傅幫我申請了所有的精品筆,找了很多資料,重買了所有的拍攝道具,就為了總經理口中的日本風,這次真的下了很多的工夫。因為要找到風格定位有點難度,畢竟本人對日本風沒有很了解,何謂日本風呢?找了些資料通是以修圖的方式,師傅告訴我日本走的都是些簡單清楚很靜高雅的格調,於是我跟師父去採買了拍攝道具,都是以乾淨,簡單試拍後,交給設計團隊,雖然是講簡單試拍,但要我花兩天的時間拍完所有的精品比氛圍圖以及適用日本風格拍攝,真的是有點難度啊。但還是盡心的完成了,會在這次的報告上分享,是真的很簡單的方式呈現,希望學弟妹主任同學老師不要目瞪口呆啊~因為都是以白戎紙為底,遠看會以為是去背,但其實不是,因為是用絨毛紙為底,可是仔細看卻有絨毛的細節與質感,相當高雅呢!除了白戎紙就沒多家其他擺飾了,以往都還會擺些東西當裝飾,但為了呈現乾淨簡單所以才沒特別放上什麼,唯一費心的就是構圖了吧,在沒東西可以修飾畫面上,必須更費心在擺筆的位子,所以真的費了很大的功夫啊!

12-1 12-2 12-3 12-4 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