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香均,我在立麒實習。

這次社長派了一個新任務給我,可以說是臉書的活動負責。

OH MY GOD!!!!

接觸到這了網路管理的工作時還覺得滿有趣的,而在裡面我負責的部分是活動的部分,第一天我主管要試著回家想想看,在臉書粉絲團的抽獎活動方式,要我多想想看可以利用那些方式來舉辦活動,明天要把資料印好放在她的辦工作上,這可是一個大挑戰,一回到家就馬上去找一堆的資訊,花了一整個晚上時間終於順利將資料整理好了,接下這個工作的第二天,社長希望我可以開始舉辦活動的了,由於我負責的活動是屬於天天的部分,就必須要當天抽當天開獎,也因此我必須要提前將活動的流程寫好,並交給主管來看,讓主管看看是否有需要修改的地方,不過也開始碰到了一些棘手的問題,之前的活動企劃辦的活動因為在交接的時候,都沒有交接的清楚,導致許多粉絲都開始反應活動舉辦的很爛,讓我一度做不下,在這當中也遇到很多的挫折,常常為了要想活動內容想到頭痛到一個不行,雖然如此我還是想要把事情做好,之後我們公司來了一個新的企劃,讓我輕鬆了不少,終於可以有人能夠討論活動的行程與內容。

以前我總是覺得臉書上的活動那麼簡單,怎麼可能會有什什麼困難的,現在我才知道我錯了,不管是什麼工作都有她困難的地方,唯一的辦法就是作好功課,並嘗試將它做到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