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香均,我在立麒實習。

~~來這裡也已經兩個禮拜了,事情要從11/30說起,一早就接到電話通知我星期一早上交接完就去新公司!!!

於是我就這樣換公司了,有點莫名的就這樣換了公司,上班時間從9點成了830分,上班路途從短短的5分鐘便成了30分鐘,工作性質也全部都不一樣了,雖然懊惱,卻還是不能說什麼,畢竟老闆的人事調度一樣有它自己的想法,我也只能認了,第一天上班,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第一份陌生的工作居然是送件、收錢,天呀!!!雖然我來高雄沒半年也至少三個月起跳了,卻對高雄的路完全不通,甚至來新公司也是看導航才找到了,現在居然要當小小郵差,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超大挑戰,可想而知我又迷路了,明明信件上面寫著是中山二路,我居然看成中正二路,浪費了快半小時再找路,還差點回不了公司,不過經過一個禮拜的送貨驚險記後,值得慶祝的是,我居然可以報路,真的超感動的,原來路痴也有可以報路的一天~~~~~

之後遇到了一個大問題,攝影在我的專長,也是我在舊公司所學的,但是在這邊大部分去採訪都是拍照居多,剛開始以為拍照跟攝影是一樣,沒想到卻差好多唷,不只要注意光圈、快門、IOS….之類的,還要注意到背景畫面,不過經過同事耐心的指導後,漸漸地對於攝影基本操作都習慣了,也開始研究照片的構圖、商品的背景,如何凸顯出商品的特色,試著將工作完成,並嘗試將它做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