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香均,我在鉅太實習。

這次我接了新的挑戰,因為有一些私事須請假去忙,不過因為前陣子有去科工館拍科學的活動(請見圖一)連續三天的拍攝,都拍到晚上,而最近因為客戶趕著要,老闆說只要我能在星期四下班前全部粗剪完成,就容許我放一天假,我答應了,這聽起來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好有壓力,不過一想到如果真的完成了,這表示我有進步,連續四天全神貫注,一點想偷懶都無法。

就在第三天,老闆突然說要拍台灣造船的防污演習,雖然內心有萬分的xxx但我只能去了,第一次來到這裡,感覺什麼都好新鮮,超大船支讓我看了目瞪口呆,只差沒有撞去,天氣真的好熱,太陽的熱情,讓我受不了。今天我的角色是輔助老闆娘,老闆娘為了拍到更好的畫面,跑到了船上,近距離拍攝,結果差點變成落湯雞,我們倆人趕緊腳底摸油趕緊落跑,老闆則是很淡定的看這我跟老闆娘倆個人,回到公司後,把握剩下的半天,終於趕在禮拜四下班時完成了,內心的那石頭瞬間放下來,結果電腦居然gg了,一瞬間,我從天堂摔進的十八層地獄,直接在電腦面前大叫,雖然只是前幾天的事情,但如今想起來還是很丟臉,但是,電腦很爭氣,好險我有存檔才開始歡呼,不然就會老天爺下來,也一樣於事無補了,這件事情,讓我瞬間得到一個寶貴的經驗,不管多好多高級的電腦,一定要不時地存檔才不會照成悲劇。

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