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冠瑩,實習的地方是淮崴國際有限公司。

    老師還記得天益嗎?這是我第二次接天益的攝影案子,當時很開心聽到課長又拿了天益的筆請我拍攝,表示天益很滿意我的照片,所以才肯繼續讓我拍攝,因為有了幾次經驗,這次比較容易上手和進入狀況,希望可以這樣繼續下去囉,說到外接案子,某天課長拿了3個禮盒給我,告訴我這是他老朋友請他幫忙的案子,是製作螺絲餅的廠商,請我們幫忙替他們的商品拍些照片,這次真的是新挑戰啊!以往拍的攝影都是拍公司的筆,文具商品,不然就是天益的筆,不要小看換商品哦!換了拍攝物可是大大的不同,這次就讓我碰壁了,課長看了我第一次拍攝的照片,差點吐血!但他並沒有罵我,反而是盡心的教我,告訴我我拍的照片不能夠交件,因為構圖擺設通通不對。可是眼看課長與客戶所談好的交稿時間就在明天了,最後也只好加班囉,那天跟課長聊了很多關於專題的事情,也清楚的了解了課長眼中的視野,真的有在外打滾過就是不一樣,見解都與我們差很多啊,所以也是上了一課呢,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可以讓我從課長口中見世面,有時候都覺得自己還年輕沒經驗,那就得從長輩前輩口中學經驗囉,為未來的自己鋪好路,這樣以後或許才走的順。那天加班到10點,很累很累但學到很多禮品攝影,也"聽"了很多經驗,覺得非常值得,也很不好意思讓課長也一起加班還請了我一頓,當然事後我是有補假的。

IMG_8584_2 IMG_8629_2 IMG_8630 IMG_8648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