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冠瑩,實習的地方是淮崴國際有限公司。

    剛剛說到管理FB,是在之後同事們討論公司應該多往網路方面做行銷,由於FB的發達,想必是可以達到相當好的廣告效益。起初是因為同事們太忙,請我幫忙把活動照片上傳至FB,之後主要管理就變成是我在負責,除非是遇到客人問了比較需要專業流程的問題,才會交由同事回應,不然其他都由我來負責回覆,常常我會比較以年輕人活潑的方式當小編與鄉民們連絡一下感情,PO些比較有意思的照片,常常大家都給予回應就很開心,同事希望我多放些新東西好好建立一下FB這塊,因為可以達到很好的宣傳效果。因為是直接在管理,同事就開始讓我企畫一些活動,像之前有辦個活動,就是慶祝粉專粉絲按讚人數破千,就想說辦個活動慶祝並回饋粉絲們,就開始了我第一個企劃,從連絡得獎粉絲,到包裝,郵寄包裝禮品(送去郵局的是宥憲),之後的建檔銷貨,都是由我負責。現在也開始因不同節慶,拍些以節慶為主的照片,最近為了推廣限量的紀念筆組,也開始企劃了,並留伏筆造成緊張感,每天都放上了照片留了些資訊,卻不讓粉絲們知道哪時候推出,聽同事說宣傳效果很好,BBS上都有人為了這款筆而討論,相當有成就感,由於現在接近過年,所以就搭配了過節送好禮的活動將產品推出,就希望可以有好成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