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香均,我在鉅太實習。

晴空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使我的心情也特別的美麗,忙完的上午的工作,終於來到最美好的午餐時刻,唯一美中不足的只有,中午的太陽也太盡責了八,就這要高高掛在天上,連一點陰影也不留給超級痛恨太陽的我,天啊,我一直不了結為什麼我要在這個大熱天出來覓食,就這樣我邊吃著午餐邊跟同事抱怨太陽公公太熾熱的事情,哀接下來才是重頭戲,真的有甘苦到,短短半小時的午餐時段,外面的天氣居然有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原本熾熱的太陽不見了,空氣中漸漸出現濃濃的濕氣,我的老天爺啊,該不會會下雨八,雖然我真的很討厭曬太陽,但是我更討厭下雨,OH NO!!!!

一開始都只有綿綿細雨飄阿飄,萬萬沒想到,我居然忘記之前同事的提醒,只要下雨或是底板濕濕的,進公司下面的門口都會非常的滑,哈哈,我完全忘記的,就在我油門加速的瞬間,突如其來的大雨,嚇了我一跳,讓我心情緊張的一下,油門又不小心的往下一拉,科科,輪胎的偏移,煞車的拉緊,形成的我這輩子最美麗最完整的甩尾,當然這可是有代價的,這個代價可不小,全身衣服濕光光,最可憐的是我的BUBU大眼仔,哀,它的認證碼的塑膠板硬生生的斷成兩半,車牌也全部都是刮傷,不過我映像最深的就是,我同事那讓人聽了會想把他活埋的笑聲,我想連動物聽了應該也會想咬他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