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冠瑩,實習的地方是淮崴國際有限公司。

    因為我們是企劃課,所以必須想很多行銷方法企劃活動,師傅開始請我和宥憲建檔客戶資料,並請我製作EDM,然後寄出給所有客戶。剛開始並不知道什麼是EDM,哈哈!就這樣像個海報的製作並寄給所有的客戶,當時企劃了3個活動,第一個就是剛剛所說的破千送筆的活動,緊接著就是特賣會活動,聽同事們的交談以及粉專上粉絲們的討論,skb特賣會在高雄似乎小有名氣呢!到了當天我也有到現場購買文具,真的非常多人,當我還沒開始製作海報,大家都已經再問時間了。於是師傅就請我製作了特賣會的海報,告訴大家時間地點等,還有當時會有怎樣的優惠。因為大家都很期待特賣會,於是就製作了倒數的海報,從第18天開始倒數,讓期待的粉絲有緊張感興奮感,讓不清楚的粉絲造成疑惑提出疑問找尋答案,於是我製作了倒數18 5 1..等的倒數海報,而且是用拍攝照片後上字幕的方式自己是覺得挺新鮮的。再來的企劃就是聖誕節活動了,當時同事們想的太少,所以準備的時間不夠,讓我製作海報的時間變短,有點棘手。課長為了不想慌慌張張手忙腳亂,直接説了想個簡單的活動就好,以記取教訓。以後要先規劃好下個月或是下下個月或是更久的節慶活動,同事間的討論真的又讓我學到了一課,果然還是必須未雨綢繆,才不會流失掉機會啊。

特賣會edm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