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劉永鑫,現在”大天人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實習,本周為實習第二十週。

    最近天氣開始有些轉涼,台北也逐漸瀰漫著冬天的氣息,這兩個星期其實還算平常!除了遊戲測試(BUG)也開始撰寫新遊戲的廣告,還有觀察其他網站的範例,生活上一切正常,只有心情上有些小起伏,也開始在想我是不是能力不足,沒辦法處理其他事務,但我還是過著這樣的生活,其實對未來有些疑惑!只是不曉得怎麼去問,目前還是專注在寫廣告上,文案的部分問題不大,只是對於圖素美感與符合性的部分,我還是有待加強,寫出來的文案與想要表達的圖片幾乎搭不上,這點我還在想辦法解決中,總覺得我的圖少了什麼東西,不是排版上很怪異,就是圖跟說明不太搭嘎,而我的主管也跟我說要對自己的作品有些自信、想法!若連自己都無法感受到那份訊息,那要怎麼讓觀看廣告的人感受自己想表達的事物,雖然聽起來非常簡單,但做起來是真的有些難度,可能是我太笨了!資質差,所以沒辦法那麼快領悟,但我還是一點點一點點的在學…只能慢慢來…至少我並沒有逃避,而是學習更不一樣的事情,就這樣很平凡的度過了這兩個禮拜,每天也都定期的交出幾個廣告,需要學的還是很多,我還需要更多的努力,而且是比一般人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