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劉永鑫,現在”大天人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實習,本周為實習第十八週。

    Oh~yeah!這兩周其實還算活動滿檔阿!為什麼呢? 除了公司外其他時間也發生了不少事,首先這兩周在公司工作其實也是很平順也很穩定了!所以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還是為了新產品順利進行測試,而自己因為某些因素有些新的想法,最近在看一些相關手機apps或者一些遊戲開發相關的網頁以及教學書,在公司也有與技術長請教一些相關的問題,而對於手機有興趣的我在跟技術長討論時也知道一些由智慧型手機所構成的危險因素,雖然問題部分不大,但若有心人士運用不當,對於造成的傷害也是不小的,目前也是針對一些相關的問題上網爬文,尋找相關資料,另外新的科技時勢也有相當的掌握,所以會利用空檔或一些時間多找資訊理解,在下班後偶爾也會到附近書局增進知識!這是目前的生活型態!

    那在下班後有時會跟著提姆到公司附近吃晚餐,在某一次遇到職棒球星”恰恰”!一開始當然以為自己認錯人了~後來走到他面前確認是真的本人!原來他跟我的新朋友認識,也聽朋友說他就住在這附近而已,當然立馬請提姆幫我拍照囉!本人當然也是答應可以拍,但心裡的憂愁全寫在臉上了,可能是球隊的事情吧!但我也幫不上什麼忙啦!所以只能替他們默默地祈禱囉!沒想到隔天公司午休又再一次遇到他!當然不是吃飯囉!而是在路上遇到的,只是原本要簽名的,後來看到旁邊有位”女性友人”就想說算了!機會有的是~哈哈!

    在台北除了到公司!在某些地方的確蠻常遇到藝人的!而在這個星期五下午上班時接到一通的電話找我們出去,我跟提姆當然是加班狼狽地趕著車子飛奔到現場,沒想到是到電視台去觀看錄影的現場實況,真的很幸運!竟然能從節目開始前進到攝影棚裡面觀賞現場的直播秀!到內部後遇到幾個小有名氣的藝人,當然在錄影結束後有與他們合照(你問我怎麼能進去啊!?這是商業機密~當然是有關係的啦!)從進去現場到結束,我所看到的,只能說專業級的就是不一樣!雖然每個人的做的都不同最讓我訝異的是一位場控音效的大叔,整個節目的音效都他一個人掌握,且時機恰到好處!沒有相當實力與創意,恐怕很難勝任這個職務!除了觀察,在錄影現場笑聲此起彼落,整整一個鐘頭我跟提姆笑到肚子抽筋,但不能出聲…所以我們在出電視台那刻…兩人幾乎都內傷!只能說這個體驗太讚了!

    在周末因為公司旗下的棒球隊(公司竟有一隻小棒球隊…倒是讓我跟提姆蠻意外的)有場比賽!當然公司希望大家都能夠參加!當天只有我跟提姆過去,俐均有事不克前來,然而我們兩個當天非常倒楣,遇到兩個白癡司機把我們載到錯誤的地點還跟我們報錯路!到了球場…開幕儀式已經結束了。緊接著坐著公司車到另外一邊的球場,準備開戰!路上倒是又發生一件好笑的事,”大哥開著車打著電話問著路線要怎麼走,接著兩台球隊隊員的機車騎到車子前面,電話裡另一頭的大哥就說跟著他們就對了!話還沒說完綠燈!兩台車竟一左一右的騎走!這時車上的我跟提姆狂笑!靠!!這哪招!到底要跟哪台阿!”最後跟著左方的機車開,但我已經快睡著了,過了十幾分鐘終於到球場了!我們到了….但球場上沒有半個球員…心理OS:大家呢?原來是塞車…遊覽車還卡在另一邊的球場…我跟提姆瞬間無言!而最後比賽結果!公司球隊光榮戰敗!這時要回家啦!當然我跟提姆事做公司車回去,到了停車場(我挖了被笑的坑洞跳了進去!)看到了一台”賓士”於是..我跟提姆說:”嘿!我的車怎麼停在這邊!...語畢!公司董事長走了過來…開啟後車箱車門…我瞬間無言!提姆則是狂笑不止!(沒想到竟然被公司的其他人聽到…於是隔兩週的悲慘笑話就這麼展開了序幕!)

    隔週10/29是公司新產品”全民馬力喔”記者會的日子,當然為了事前準備大家都做最後準備!當天的記者會竟然是在馬場!馬場準備了兩批高大俊美的馬匹供記者與貴賓們拍照騎乘!騎馬真的是難忘的體驗!當時現場還蠻忙亂的,但公司的各位很快的排除掉,讓整個活動順利且完美地落幕!回到公司只有累可以形容!無比的累!

    最後這個周末出門走走!與提姆相約去看”THOR”天啊!當天去看電影前,發生了一點大問題,解決後當然一路搭車狂奔不要命似的趕到捷運站!與提姆會合後趕緊衝到售票亭囉!電影結束後接著到西門町,抵達現場後看到”致理學院”的大哥哥與姊姊們在宣傳校慶活動”鬼屋-醫獠逝”宣傳方式還蠻特別的!除了逛街還到了西門紅樓去參觀,隔壁還有許多文創小商品市集,有些作品還不錯,像是特殊顏料上色不掉色的衣服、還有鐵絲創意實用小盒子..等等!商品多樣且美觀,有機會到台北不妨看看!還不錯!這兩周活動多雖然很累!(是真的很累!累爆了!)但很不一樣的經驗!一整個只能以讚形容!在這所遇到的人、事、物真的是很有趣。!

 

PS:老師!找個時間上來!請你吃好吃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