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劉永鑫,現在”大天人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實習,本周為實習第二十二週。

    這兩周可謂影響我後面實習的重要轉折點阿!最近一直狂下雨,停都停不了,不斷的下不斷的下,影響生活頗大,超級不方便!最近公司來了一位新進的主管,而在此時!公司的內部也有了些微的調動,我們三個實習生被歸類到了行銷部,原本我跟提姆還有俐均是不同的部門,然而新進的主管向營運長要求把我調回到行銷部,好吧!不一樣的生活就此展開,礙於最近在公司有些小壞習慣的出現,剛好!好死不死被新的主管看到了!然而我們三個進去大會議室與她談論一番後,我發現我對這位主管有點"害怕"!?不!應該說"恐懼"但錯在我先,當然是乖乖地認錯,差點我就要找個洞鑽進去,總之新來的主管對我們很照顧也很有一套想法,而我的工作內容也有些微的改變,不管怎麼說,這都無法改變我隔周悲劇的事實,進而我又回到了原主管的麾下協助,對這位主管我只能說我對他愧疚滿分阿,雖然想平常心的看待一切,但我發現我越愧疚,做事情上我就越害怕,漸漸的開始搞砸許多事,但我的主管並沒有因此嚴厲的責備我,而是認真地教我,讓我理解工作的性質,這讓我了解到,我還不夠努力,無法有效地幫忙她,這是我現在需要突破的,原本很失落的我在聽完朋友的話,讓我重新思考,我的目的,這也讓我多了一份努力向前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