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劉永鑫,現在”大天人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實習,本周為實習第二十四週。

    從主管更換後到現在,做了一些以往沒有做過的事情,謝謝她讓我學習到更不一樣的事情,而現在的我也開始協助粉絲團的素材蒐集,最近因為新產品即將上市,公司的人忙得不可開交,而我也多了些急促的感覺,但對我來說這樣是好的,這兩周協助行銷的部分,廣告上還是花了我一些時間,這點慢慢克服中!只能說真的有比之前忙碌一些,雖然事情不是數量很多那種,但都是需要花腦力思考的工作,其中我也與提姆合作,請他製作圖素,但對於美感欠佳的我,在許多地方還是需要靠他的專業來幫忙,這點我對他萬分感激,有時圖片甚至需要整張大改,他還是幫了我大忙,當然也有請他吃飯囉!再來是公司在這個月的23號有辦一個”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小活動,這可真讓我跟提姆還有俐君想破頭的事啊…完全不知道要送什麼,聽說學長送的禮物,讓公司抽到的大哥很無言啊!哈~所以這次他嚴禁有任何類似的東西出現,到了假日我們三人一同前往去挑禮物而俐君先買好了,我跟昇宏則是對望苦笑了一下,毫無頭緒,只能慢慢想,看有沒有什麼比較適合的,然而我跟提姆決定在活動前的假日再去挑選一次,在這個月裡我回去高雄兩次一次是為了討論專題的事回去,這次回去遊戲的結構有雛型出來了,總算是有收穫,隔天是星期天我跟KX2約好去打個球,誰知一上場就吃土,真是夠丟臉的= =沒想到更倒楣的還在後面,(挖坑給自己跳)打賭竟然輸了,而且還翻倍!真是夠了!哈哈!這兩週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