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劉永鑫,現在”大天人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實習,本周為實習第二十六週。

    最近還是為了新遊戲的廣告在撰寫!而提姆跟俐君那也是忙得不可開交,23號就要跟公司的大哥哥&姐姐們交換禮物,哇!我跟提姆約好了假日再出去買,當天我們到了蠻多間創意小店挑選,最終提姆選擇了一份有實用又兼具美感的小禮物,而我則是送了一份實用&普通的"禮物",直到23號當天是雀躍不已阿~畢竟抽到提姆的可以給他一拳,心情當緊張囉~看見許多禮物在桌上就讓我不由得想衝過去瘋狂的拆,但礙於理性與本身正義的理念只好將這份心情無奈的收好,終於到抽禮物的時刻了,每想到提姆竟然是第四個~而我跟俐君則分別是第十與十一個,挖賽~"提姆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立馬抽到技術長精心準備的"藍牙耳機"而俐君好像是抽中類似項鍊的禮物(我有點忘記了…拍謝)我呢!…悲慘的因為當天跟我對應的大哥沒有來,所以只好拿著號碼牌耐心的等待,結果隔天~大哥來了,叫著號碼牌去領禮物,拿到禮物的那瞬間是又驚又喜啊!是一瓶特級伏特加…阿!不是!是一瓶澄酒,哎呀~心中充滿了一絲絲的意外驚喜感,真是夠幸運的,這唯一一次的禮物交換~真是充滿歡樂的回憶啊~哈哈!新年新氣象~明天有希望!祝大家新年快樂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