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家恩,我在立麒多媒體公司實習。

    發現4月底好像很多事,所以很多假可以放哈哈,最近在工作上也都是大同小異,感覺沒什麼變化,有拉!變的是同學和同事跑光光啦,好不容易跟同事可以聊的來了,結果他們說要離職這樣,雖然離職有一段時間了,不過還是很想他們阿!!!因為有他們鼓勵我、支持我,我才可以在短時間內進步,職場上遇到貴人真好~希望他們都可以找到好工作!!他們離開後還幾天密我,說他們都很喜歡我,也太害羞了吧!哈哈哈,上一期鮮週報我做好多半版,快破惱了,還好之前有找一些參考資料可以拿出來,GOOGLE真的是個好用的東西,不過有點擔心自己的未來,我一直攻廣告設計類,但其他像畫畫、攝影、動畫都略懂,覺得這樣有點糟,沒有學的很精通以後找工作就很心虛這樣,不知道該怎麼辦哈哈,當然是要學~但不知道從哪學起,都沒頭緒。

    再過幾天就生日了,實習也快結束了,超爽的!!!還有生日假可以放(今年多的制度),4月底真的很有事Xd

    還有專題阿專題~~~~~  腳本故事真的超難想,上網查了很多線上遊戲都怎編故事,可是都跟我們東西不,好糟!靈感怎不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