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家恩,我在立麒多媒體公司實習

    最近在工作上也沒什麼大事可以打,發包、排版都變的很謹慎,不敢隨便交差了事,畢竟這些都自己的作品,我們經理做到5/5而已,她也幫我很多,我跟依婷換組的期間他都會教我怎麼排比較順眼,比較清爽,學著學著就這樣過了3個月,她說我進步了!但是是看心情進步的哈哈 

    今天心情不好就排的很糟,心情好就排到她很滿意,還跑來打我說:欸~不錯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哈哈,好隨興嘖嘖~想排就排,不想排就擺爛哈哈哈哈 要改起來!!

    5月到了,下禮拜要去看設計展了,不知道為何這次那麼期待,可能是因為自己有在做專題了吧我想,北上的第一天,桃園棒球場有球賽!!!可惡想看欸~~全猿主場超酷的阿~好不容易北上,結果我看了行程表那時間在台北,已哭,如果早點回飯店說不定看的到!!哈哈 而且我查了GOOGLE地圖,離飯店好近= =” 好心動!

    不過我看是沒機會去了 哀就算有機會票也被買光了喇喇喇喇喇~~~

    五月母親節來了,還沒想到要送媽媽什麼,可能送自己陪媽媽一天吧哈哈哈,不然我前也是家人給的零用錢,不是自己的錢,買蛋糕送也沒什麼意思,希望母親節那天不要下雨!! 不過應該會很熱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