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香均,我在立麒實習。

    這幾天服貿的新聞不停的炒作,電視新聞喋喋不休的報導,連要找個粉絲團的題材也都困難,熱門時事中為了不碰觸到這個超級大的地雷,所以只好硬塞一個馬航班機的時事,在中午的時候跟同事們討論起了反服貿這檔事,雖然大家都不反服貿,但是我們反的可是超級大黑箱,唉呀呀,雖然議題不斷延生持續的發燒,但是我總是覺得應該過的幾個禮拜後,事情得到一個茫然的答案,之後看似嚴謹的結束,只是不了了之而以八!!!!

    幾天下來老是服貿服貿的不停止報導,實在讓人有點胃,於是我決定了,晚餐就來吃的高雄西子灣傳說中的幽靈煎餃八,才剛七點,就已經一推人拿著號碼牌了,當我開心地點著要吃的餐點時,萬萬沒想到悲劇在短短的幾分鐘後發生,服務人員親切的聲音,說著:小姐不好意思,這是你的號碼牌,麻煩你10半在過來取餐,記得要提早十分鐘唷:>

    ……下真的哭笑不得了,因為我經付完款了,也不好意思拒絕,只好挨餓的祈禱老天爺可憐可憐妹子,讓時間可以過的快一點。

    終於時間到了,香脆的幽靈煎餃終於來到我盤中了(臉書上有照片),看起來香脆可口,二話不說先來一口了,天呀,真的是一般一般,真的不曉得為何會那麼多人來吃,醬汁的調配(無味)、鄉民所大推薦的紅茶(微苦沒特別好喝)、以及限量的味曾湯(超普通),雖然有點失望,但是我還是會繼續找尋鄉民推薦的美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