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香均,我在立麒實習。

    天啊,終於熬到這個時候了,哈哈哈年假開始搂,大家都已經在一一計畫著要去哪裡來度過這個期待已久的年假假期了,雖然我也是非常想要去過,但是為了賺錢,我只好放棄了,好好為了生活去打拼,連團圓飯都沒辦法回去好好吃,當天就去工作了,人山人海,滿滿的人潮,感覺一進去就會馬上在人海給吞噬掉,不過這些人已經站在我面前超過一分鐘了,我的天啊!!!這人也太多了吧,真的是要嚇死人了,終於熬到下班了,看看時間已經要凌晨三點了,拖著疲倦的身體,洗澡二話不說直接衝進床的擁抱中,給床一個大大的擁抱,到了第二天還是一樣一堆人海,但是礙於人真的是像螞蟻一樣的多,所以就出現在了小偷,雖然老闆沒有責怪我們,剛好的那件一直都賣不出去,就這樣被偷走了,這讓老闆鬆了一口氣,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闆的樂觀態度,讓生意突然間的爆好,好到連讓我撇的尿的時間都被沒收了,而且還不是一兩個小時的好,一好就好到收攤,我的老天爺,妹子我的腳腳已經痛到不行了,痠到都快要腿軟了,一下班到假二話不說就是廁所有約了,真的是個大解放,舒服到一個不行,接下來當然就是當個睡美人,到了最後一天當然也是爆多人的,因為是最後一天,大家都在撿便宜,大家都努力增加經濟,忙到不可開交,當天一下班,洗好澡直接當睡美人一睡就到隔天晚上了,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