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香均,我在立麒實習。

    4月份起因為部門的調動,我從一開始的企劃部門跳脫到了會計部門,也因此上班時間與工作內容有所調動,因為業務部門的同事一一離職的緣故,導致業務部呈現出黃金鐵三角,也因此老闆在這當中做了些許的調整,讓我來到了會計部門,可能打算共度最後實習的餘生八,也因此我的上班時間從原本的早上8點半改成9點半上班,當然上班時間從下午6點改成了晚上7點,但是如果工作都做完了差不多6點半就可以下班了。

    而最重要了就是工作內容了,一開始的採訪攝影,幾乎快要與我絕交了,現在跟我成為工作的夥伴不是吉米的相機或是學校的600D了,而是陪著我到這個陌生的高雄生活的摩托車大眼,因為轉行到了會計部門,我成為了另類的007,也因為這樣我跟固定送件和收款的客戶成為了點頭之交的朋友,有很客戶問我說你不是攝影師嗎?怎麼在送件和收款,我都半開玩笑的說,因為我的偶像是007,所以我要當007特派員,於是我現在臥底在當送貨人員,哈哈,也有小型物流士之稱,就這樣我的工作宗旨成了007,當然每天的送貨量是不一定,當然也有空閒的時候,也因為這樣,我開始做起一些會計部所特派的加工商品,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卻是相當費時的,雖然說我不曉得現在的工作我可以學習到什麼,但是卻可以占滿我所有的工作時間,一點都不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