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邱于軒,我在淮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實習。

    換了實習公司,心裡很緊張,畢竟已經半年多沒有常常在使用軟體了,怕課長派下來的工作我做不好,沒想到進去沒多久,就直接要製作一個大案子(對我來說是大案子),從吉祥物到包裝還有網站都是我們要製作,剛開始是畫很多吉祥物草圖,因為不知道課長的工作節奏,所以我也沒有問甚麼時候要畫完,當課長我給課長看草圖時,課長問我還有沒有畫包裝設計,我一臉茫然,他突然跟我說那個比較急,我就很緊張,因為下個禮拜就馬上要去跟客戶開會,我卻連個東西都還沒做出來,我真的超緊張,死命的畫草圖,心想這是一個學習的經驗「你沒有問清楚客戶訂的時間及方向,自己絕對會茫然的去執行」,所以我只要遇到問題馬上問課長,剛開始很不敢問,後來就因為時間上的壓力,就什麼害怕感都不管了,一直問,直到禮拜五晚上課長陪我加班,完成了初步的包裝圖,我才暫時放下心來,然後隔一個禮拜跟課長去見客戶。

    當時,我怕我做得不好,因為我只有做兩種讓客戶選擇,沒想到客戶的反應是覺得很好很創新,讓我鬆了一口氣,然後決定了哪一款之後,回去繼續改,關於之後的程序,就是不停的修改、給客戶確認、給刀模公司檔案等等,遇到的問題超多!!!

    光是軟體的問題就令人頭痛,因為之前較常使用PS和AI,對CDR不太熟,但是課長是會用CDR而且幾乎全部的功能都知道,所以我就選擇使用我最弱的CDR做圖,順便把課長的技術知識吸收起來,剛開始真的很不上手,後來漸漸覺得CDR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