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美錚,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實習已經逼近結束了,本來想說就順順的這樣過去,有個Happy Ending什麼的,結果好死不死殺出來芒果節這個程咬金(怒),真的差點沒被搞死…

  一開始是大維老師麻煩在距太實習的源芹過來找芒果節的舊檔案來改,因為源芹對奧笛電腦不熟,本來是俊愷協助,但他常常不在,再加上他之後就閃人了,所以就換我幫忙。幫忙協助其實是沒關係啦,但是後來越來越多東西給我轉檔發包,變得像是義務性的一樣,我又不是在公司閒著沒事,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忙,有時候還會突然丟急件過來,手邊的事都快忙不完,還多給了相同份量的差事給我,那陣子真的一看到芒果節相關的東西都會很不爽。

  當時還有一個伯伯,他跟大哥一家有認識,東西也是很煩,一直趕。通常我們做稿做完會電話或E-mail通知客戶可以過來看稿,或是直接寄過去給他們看。這位阿伯令我非常惱怒的一點就是,他會突然過來看稿,殺得讓你措手不及,而我就是每次都正中圈套的那一種,只能在心裡os一堆不能聽的話,不然也就只能好聲好氣的道歉請他先回去,或者直接當場開檔案作給他。當場排然後馬上校稿通常在客戶心中我們的專業度會大大提升,而且也會讓客戶有種客戶至上的優越感。一般情況下我是何樂而不為啦,但是在這位阿伯身上就另當別論了。他會覺得反正妳做稿可以這麼快,那他來就可以看稿,還沒好的話也可以直接看我們排,有種給你方便你當隨便的感覺。對待客戶我算是很有禮貌的在提供服務,盡可能的表現專業的那種,但是遇上七十八號的客戶我也不會多有耐心,所以後來我的口氣都越來越不好,有時候還會有快吵起來的感覺。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令人不悅,請試著想像一下,一次被兩個盧到一個翻的客戶包夾,當時的情況會有多好過?我承認我是不夠專業…

  嘉祥說有一次他跟大哥出去,大哥突然有事情需要我幫忙,先看看監視器我忙不忙,有沒有客戶,結果打開的時候嚇到,看到我被大尾夫婦和伯伯包夾,因為那兩個人在奧笛心目中的評價都不是太好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