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美錚,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實習終於結束了,看著學妹有時候會把她們的身影和一年前的我重疊再一起,但我可能更笨一點哈哈。面對陌生的環境,害怕做錯事情所以很多事情都會很小心謹慎,有時候也因為怕被罵,不敢開口發問,卻又還是搞砸很多事…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總是感覺時間過好慢好慢,可是不知不覺,一年竟然就這麼過了,不管是開心的,難過的,生氣的,疲憊的,有成就感的,感覺到受挫的,日子過著過著,也就過去了,這次實習感覺就像是一種體驗,先用學生的身分在業界做足準備,試試水溫,同時也是讓自己能夠長大成熟的一次機會,學會對每件事情負起責任,不像在學校,作業可以隨便了事,有東西交差,不會被當掉就好的這種僥倖的心態。

  面對客戶的時候,其實也是像在做作業,只是要準時交件同時水準也要夠,不然的話可不像被當掉還可以重修這麼簡單。但也因為面對客戶,在溝通技巧上好像也往上提升了一點,大哥說對待客戶時,看妳把客戶看成什麼角色,是朋友?是客人?或是一些其他什麼的,我想我應該是把客戶當朋友吧哈哈。其中也有原因是在於思敏姐,常常看她跟客人或朋友在聊天,就會覺得很厲害,口才真的很好,待人也很親切,面對不合理的事也還是會的生氣,有時候會覺的大哥真的娶到好老婆,也默默的把思敏姐當成心目中的典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