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冠瑩,實習的地方是淮崴國際有限公司。

           星期一,補休,星期二,設計展櫃背版,到外案鳳梨酥製作工廠進行拍攝,為製作影片用,星期三,外按鳳梨酥,吐司,照片修圖,拍攝精品筆照片,星期四,拍新包裝去背情境照,到外案鳳梨酥工廠進行影片拍攝,回到公司加班做後製剪接,但因為發生狀況所以並未開始製作,星期五,拍新包裝去背情境照,外按鳳梨酥吐司影片後製,並給廠商進行檢閱,完成。
    熟悉新軟體後,第二天到公司,就馬上進行後製剪接,意外的新軟體比舊軟體簡單許多,但也因為簡單,所以使用上很多細節的部分沒辦法做處理,只能粗粗曠況的做,舊軟體較為複雜,可以做出很多細微的指令,由於主管的舊識協助時,告訴我剪接軟體大同小異,所以當我完成了該影片,對於剪接多了幾分的信心!經過了一個早上的時間,已經把大概的部分做完了剪接,並給主管看,請主管口述由我把字幕打上,在加上略改,製作完成也已經是接近下班時間,載完成之後,主管也請了廠商老闆到公司觀賞剛出爐的影片,看是否有哪個部份需要做調整,廠商老闆看完之後還滿滿意的,讓我十分開心~也多了很大的經驗.因為這部影片,發生了幾個狀況,第一個狀況是,到大樹鄉外拍的影片素材因不知明原因不見了,損失了一些片段,第二個狀況就是到工廠裡拍攝製作過程時,記憶卡記憶體滿了,無法進行拍攝,因為是拍製作過程,就被迫暫停,但還好當時的製作過程是可以被停止的,不然可能就是真的慘了,第三件事就是沒有察覺到剪接軟體到期,臨時找其他軟體也是很危險的事情,但也因為這幾件狀況,才在實習最後又獲得了這個經驗。

PS 影片有機會再給老師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