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美錚,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來到了6月最重要的日子,燈燈~~~~就是面試!!!因為怕選不到適合的人,所以我們都是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在看待『面試』這件大事!

  因為公司不能因此就關著沒人,所以我就不能跟了啊嗚嗚嗚嗚嗚,思敏姐也要上課,所以我們兩個雖然都超想知道現場狀況,但是也只能乖乖等嘉祥和大哥的好消息了。

  開始媒合之前各個公司要先上去報告,奧笛派出嘉祥上台報告,說實在不太意外哈哈哈,因為之前大哥被邀請去大學的某一班做班級演講,說他創業的心路歷程,當時就緊張了好幾天哈哈哈。

  媒合當天我又自己一個顧公司了-3-,但是因為已經有點久遠了,我忘了我那天都在做什麼,但偶爾會收到嘉祥或大哥拍履歷傳到群組給我們看面試者,潔如美如都進了之後,雖然還有一個女生來面試,但是女生會太多就只能忍痛不錄取了L,大哥也表示很可惜,聽淨伃說那個女生也有去面試她們公司,她也說沒錄取她很可惜。再來就是奧笛最看重的男丁!!雖然不是沒有男面試者,但是因為一個有殘疾,另一個我忘記是什麼原因,就也是不合格。結果到後來….沒有男生錄取…當下聽到我們都慌了,那要怎麼辦,是怕雙如這樣負擔太重了。

  但是後來我離開奧笛了,但還沒退群組,就看到有男同學要去面試,而且看對話還是個健談個性還不錯的男生,所以就終於可以放心了JJJ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