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汪長宇,我在台慶不動產、高雄幸福美術加盟店、晟佳不動產有限公司實習

    我在那裡也已經第6週了,這兩周也發生一些好玩的事情,我也是有覺得好笑又有點生氣,我們有一次出去帶看房子,地點在南高雄,我就開開心心的去,結果到了現場,在那等客人來。結果,客人來了,要進去看房子了,結果業務竟然忘記帶房子的鑰匙來,我就跟業務說趕快上車,我就用超快的速度飆回去公司,我在開車回去的時候,我心裡一直在想說怎麼出門前沒有先做個檢查勒,我會生氣的原因是,客人在那裡等了,我壓力很大,我開快開慢都是有關於客人會等多久,而且離公司那麼遠,我就拼命開,到了公司,我就跟業務說快點去拿吧!然後業務很快地跑進公司去拿,一拿到上車,我就也趕快的開回要看房子那裡南高雄,還好我們在那裡陪客戶的業務很會跟那個客人聊天,沒有讓客人走掉。我們一到現場,馬上跟客人說不好意思,對不起讓你等那麼久,結果看完,客人說要考慮考慮看看,等客人走了,我們大業務就跟剛剛出包的業務講了一下,說下次盡量這種事情不要再有了,還說還好客人願意等,然後我們就慢慢的開回公司,結果我們在開回公司的路上,那個業務一路上都沒有講話,我猜應該是他們自責吧,我們一到公司,主管知道這個業務很難過,結果主管就好聲好氣的跟這位新來的業務講說,沒有關係,下次不要有這樣的情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