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美錚,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做稿子的快樂莫過於能隨心所欲做自己喜歡的東西,因為我常接直來客,有的客人對稿子並不會太要求,這時候我就可以依我腦子裡想的去做,開心JJJ因為去年就很常接到之前已經做過的客戶要再做,所以我的名片簿裡的名片都不是我自己做的,都只是經手._.。但最近比較常接到新客人JJJ所以開始有發揮的空間,雖然做的都不是說特別好,但是是自己的心血,還是很就成就感啊哈哈XD

  有時候遇到客人態度並不是很客氣,言語中透露”你怎麼那麼笨,跟你講了還沒改到?這個字放那麼大幹嘛?(之前就不是我做的==)”但是還是我錯在先,雖然心情會被搞到很差==,所以有時候我會直接跟他說”那我改一改再傳給你,謝謝。”有時候還會沒講完這句就被掛電話!根本………

  其實就是在講某一個令我印象很差的客人。因為她是跟我校對他老闆的名片,後來有一次校稿,我打過去客戶資料裡登記的手機號碼,但是他老闆的,我就說我有mail過去給那位小姐,幫我轉告她,再請她看一下。結果後來那位老闆回電給我說要改哪裡哪裡,我又再回傳。過了一陣子我就接到那位小姐的電話,她說從頭到尾都是她再跟我校稿,怎麼會聽老闆的下去改?因為我有請它們老闆轉告,所以我認為錯不在我吧?而且他也沒有動很多地方,大不了再改回來,因為他態度不好,所以我口氣也有點差,後來我表示我的想法,如果不滿意就再改回來,我有請他老闆轉告,所以這問題不在我身上(請他不要遷怒),如果想改我在幫他改,後來她大概有了解根本不是我的問題,態度就有放軟,談話也就變得比較peace哈哈

幫夜市服飾店設計名片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