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美錚,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2月中的時候,大哥丟了一個畫Q版觀音的案子給我畫,因為牽扯到畫畫,所以我就覺得應該還滿輕鬆的,熟不知..

  我跟嘉祥拿了一張A4紙來畫,很快就畫好了,因為還要畫上去電腦,所以就大概畫一下,畫完之後,因為我實在很懶也很不會畫細節,當然就被嫌了幾句,比較是神明-3-,我畫的觀音穿的衣服根本都白的,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觀音衣服要怎麼畫啊啊啊~~真的快要瘋掉,下班之後大哥把檔案拿過去稍微修飾了一下,多了背景就比較沒那麼空了,不然真的是太簡陋了哈哈,後來大哥很像看我卡很久真的弄不下去了,就拿過去跟客戶校對微調,我這裡就算功成身退了吧哈哈。

  正當我覺得終於解脫,大哥又傳了第2隻觀音過來要畫…(os: What!The!?!!No~~~)好吧也只能認命了。但因為有畫過一次了,算是有經驗了吧(? 所以很快也畫好,但是風格不一樣,掃描上去電腦,描完之後,大哥說有點像小男生,是因為還沒畫完,但確實是有點像,有了第一次的慘痛經驗之後,這次就有比較得心應手了,個人也比較喜歡第2次的觀音。

後來改得差不多樣子了之後(我有把觀音變胖一點XD)大哥就又拿去微調了(因為都是他在跟客戶校對,剩微調,他就直接改給對方會比較快),後來觀音變了臉,聽說是客戶自己用的-3-大哥就給我們看,潘嘉祥居然說他改得比較好,我原本的看起來很奸詐!(他才陰險咧JJJ

(1.2.草圖和完稿;圖3.昨天客戶拿來給我們看的成品,聽說很多人在問ㄏㄏ)

 

 17-5 17-6 17-1   

(1.草稿和初稿;圖2.我改得跟改胖的樣子;圖3.客戶改的)

17-2 17-3 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