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汪長宇,我在台慶不動產,高雄幸福美術加盟店晟佳不動產有限公司實習,我在那裡也已經第4週了。

    我在那裡也開始慢慢地已經接軌了,我應該要知道的都要知道了,我們一個禮拜都會有二次或是三次的開會,因為我們的事情都會很活,因為有時候客戶一打電話來,說要看房子或是我們有新的物件簽進來,我們都會開會討論這個房子幾坪阿,還有附近環境阿,或者是屋齡怎麼樣之類的話,像我現在跟大家都已經算熟了吧,有時候我忙不過來的時候,都會有好心的人來主動來幫我,或是有人需要幫忙的時候,只要我剛好沒有事情,我都會主動去說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的嗎,我覺得我在這裡過得很開心,我也被這裡的同事或是老闆的大家認同,真是搞不懂我之前在那的努力都沒有被它們認同,我看是我的問題比較多哩還是他們的問題,不會誇獎別人吧哈哈,還之前說要給我的獎金到現在都還沒有給,說話真是不算話阿,有幾次我們有時候業務會帶我出去發廣告,我覺得大家一起努力和團隊合作是很開心的事,不是只有一個人做好就好,要大家一起做好,對了!上次有去看一間房子,讓我印象蠻深刻的,就是外觀上面就真的很舊的大樓,我心裡就想說裡面應該沒有什麼,可能髒髒的,但是我一進去在賣的房子,從嘴巴說出的第一個字就是哇~~~,因為裝潢得太華麗了,超漂亮的,難怪我才在想說怎麼會這麼貴的價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