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鍾雅青,我在觀心多媒體實習。

    老闆他們突然說要弄一個企劃總之每天都要設計新的圖要放在不同的週邊上…突然要趕東西頗緊張的說…硬著頭皮去做了,每天下班前都會大家聚在一起討論,前輩通常運作中,依舊來酸人~設計的主題依舊打轉著新年…依舊弄得通紅,直到最近我才發現我們公司的人是不是很喜歡整個畫面很…很解釋的…很多東西但又不會很花很亂,總之喜歡很騷包的感覺…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坐到馬克杯的時候還頗有趣的,因為企劃主題是前輩的老弟和老闆討論出來的所以她跟我們說要做馬克杯,就是過年小賭的時候可以用的,分成A側、B側和中間,A側是贏了謙虛的時候用的(要做的有謙虛的感覺),B側是要非常囂張的(要做很霸氣的類似賭王之類的),中間則是籌碼啊錢啊之類的…蠻有趣的,所有周邊就這個弄得比較開心一點,弄完周邊又說要設計2張桌布呃阿努力製作中…
    最近副老闆都不在呢…夥伴(同學)的怨念都化成實物在飄的感覺…太窮就吃鍋燒,每天都被老闆你們又來了啊的表情觀看,吃麵坐外面冷得要死,坐裡面又有點熱真的是非常奇妙,其實看到這邊就知道我不知到要打什麼了好糾結阿…
貌似接近要回去報告的時間了超可怕,然後乘亞叡來找我們一起吃午餐的時間就拜託夥伴了,報告神馬的我上去大概抖到爆炸吧呀呵,大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