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鍾雅青,我在觀心多媒體實習。

星期五回去報告…報告的人就默默的交給夥伴(同學)了,我對報告頗恐懼阿…雖然說應該要想辦法改正這個沒用的個性可是…同學的PPT開不起來所以算是我弄吧,結果我們差點交不出來,還好交PPT檔的時間有延期…因為我們在最後才發現要回去報告了,週修趕趕趕,還好還是交了,雖然太趕了弄得很破爛…
    報告的時候雖然我只有唸心得但是我還是抖個不停我的天我到底是人群恐懼還是視線恐懼阿…怕得要死呃…在聽到還有3次報告我都快暈倒了好多阿…
    最近…在做…其實上一篇的那個動畫比賽打錯時間了…那是上上篇的內容…過好久之後在回來打真的是自找虐…最近在弄卡片,不知道為什麼又是如此的突然,說之前的設計得不夠所以一個人在多設計聖誕節的卡,再做一張,弄了一張以後又說沒什麼時間看所以在多弄一點吧…所以弄了2、3張,最後看的時候大約大家的感想都是之前弄得和現在弄出來的卡片果然就是有差距,算是被說進步了吧?

以下廢,之前的事了,因為前輩都會跑過來一起吃中餐,我們…算是有點困擾吧…就兩隻默默的跑去另一邊轉角再走一點路的家庭式餐廳吃飯…呃好好吃…湯是柴魚湯…不是重點,總之吃了好一陣子…結果吃窮了…一兩次還好但是說起來其實算是貴…不小心就吃到快破產,默默的兩個人又回去吃鍋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