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鍾雅青,我在觀心多媒體實習。

    哈哈終於弄完卡片了!大家看完的感想都抹平淡的雖然前輩真的很喜歡多說一些不太相關的東西,例如什麼我覺得好像怎樣,好像在…雖然我被她酸過只有一次…在做人物趴在東西上面往下看,他說他為什麼要低頭睡覺,笑死我…你只會在要睡覺的時候低頭嗎?我的天脖子痛啦…
    然後依舊沒有薪水,默默等待…有點呃糾結穗雖然我不會太放在心上,但是我媽很在意阿…因為我沒錢吃飯就只能跟他討…
    頗難過的…某天回家才剛下火車還想說今天晚餐要吃啥好,家人就跟我說我們養了要3年的兔子掛了…太震驚導致我第二天下班後才開始難過…哇阿…超傷心的,好吧雖然這樣講飯還是要吃,覺還是要睡,結果沒幾天就不在意了,這算是沒血沒淚嗎…
    最近在到之前常去吃的那個家庭式餐廳結果好像關了還是怎樣都沒有開了欸…好震驚,每天去便利商店的路途中都會默默的觀察他…難得有覺得不錯吃的店結果就這樣關掉了真是…有點可惜。
以下雜衝字數,接近年底就會很在意春節…好想快點放假喔…真希望老闆他們可以去外面玩個好幾天再回來…做白日夢…
    總算和夥伴(同學)兩個去把公司附近晃一晃了,好多東西的說,好多全家好多小7好多飲料店好多福利中心…好多不錯的店不過沒有錢,一個月前還說幹脆去某家吃吃看好了…一個用後還沒實行成功真是可憐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