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鍾雅青,我在觀心多媒體實習。

    結果只剩一個前輩了~前輩(女)貌似跟朋友去台北打拼了,學長也回學校了,公司超級空一時不太適應,很好奇這樣不會人手不足嗎???不收人嗎??
    最近在弄那個公司的自創角色,看起來很像想弄成LINE的貼圖那樣 …總之好幾張然後拉線打散上色,結果居然突然說要做成像動圖那樣,可能是我太遜當時的第一想法是我的天我們只有跟著線拉過線而已怎麼突然就要我們自己幫他改動作,硬著頭皮拉了好久…然後前輩說動作太少了繼續!!一口血吐出來…我咧…繼續拉,拉得比同學慢好多終於動完了…前輩看一看又跟老闆講了一下子…又非常突然的說叫我們弄賀卡,主題人物是他們的自創角色,要做新年和聖誕的感覺的賀卡,我非常的震驚,他們講這麼久我以為還要繼續弄動畫突然就說要設計卡片阿…做了一下子的卡片,灰心喪意~我這個人沒有設計分面的才能阿…連背景都不是很會弄只會調透明度,找有花紋的圖再找其他的圖一層蓋一層,所謂笨蛋方式,我是弄新年的那張賀卡的,弄來弄去只覺德畫面紅紅的…免強讓他百個恭喜發財的拱手姿勢旁邊還有鞭炮和金元寶…看起來還是頗爛的…
    以下敲字數,因為我們很中意公司樓下右手邊的早餐店的鍋燒便宜又大碗,但是因為太常吃大家都知道我們在那邊(指公司的人),前輩就常常跑過來坐一桌吃東西說要連絡感情…呃有種中午吃飯也不能清靜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他是交代我們工作的人吧…特別不想一直聊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