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鍾雅青,我在觀心多媒體實習。

最近好冷阿真的好冷阿好冷阿,偷衝字數,最近還是一直持續弄卡片…我也不知道怎麼還在弄不過他們一直說暫時沒空所以,忘記說說除了原本那個自創人物還有兩隻看起來很外國人的一男一女…呃,總之,那3隻角色都要設計卡片,聖誕節的結束了還有新年的版本…開始找素材拉線…好難阿新年,因為看的東西比較日系所以想過年可以幹什麼只有想到一大堆的日本習俗…不過也不能用真是悲劇…
以下衝字數說真的這禮拜就一直重複而已沒幹嘛,非常不明的是我們明明是坐個快要一整天,明明是坐著,可是一天比一天餓,還是說這是食慾之冬…越吃越多越吃越餓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前輩可能是我們都不怎麼理他…他空虛寂寞覺得冷吧,找了他弟來公司工作…我頗震驚的,哇,怎麼快速容易就把他家人找來了真是不可思議,聽說是弄網頁的,感覺很煞氣,不過他有點呃可憐,因為溝通上他和副老闆好像有點障礙,不過我個人覺得副老闆很喜歡說”你聽我說”,也不讓別人說只要別人聽你說,這樣能算的上是溝通嗎…??

雖然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不過我在使用的那台電腦真的是慢到一個可怕的地步,天阿好慢阿太令人憤怒了,不管開什麼都很慢,超擔心做到一半FL關掉的啦,明明夥伴(同學)的都非常順…好痛扣,電腦慢就是討厭…哀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