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俞菁, 目前在海王星數位輸出影印店實習。

  差不多快實習一個月了,也漸漸適應公司的工作環境,可是印書的速度還是不怎麼快,對美工的案子還比較上手,可能是興趣的問題吧!某一天讓我印象很深刻,因為還不太熟悉影印機的一些設定,很接近下班的時間而且客人又急著要,搞得我自己很不知所措根本沒頭緒,拖到快下班才請同事協助,讓同事忙自己的又忙我的,感到很抱歉還脫累了他。由這件事的經過,讓我覺得第一時間如果有不會的事,一定要馬上開口問,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免得事情更糟糕了。

  至於美工的部分,我經常在設計一些名片的排版,公司同事都是用AI在設計的,一開始我根本不熟悉因為不常用AI設計東西,只能利用自己閒暇的時間去摸索AI,才漸漸得一天一天上手,覺得很有成就感。

  每天上班都要站很久不能坐著,真的感到很累也很辛苦,甚至有時候假日也要上班,更是覺得煩了,可是上班時都覺得每天都有收穫也很有充實感,尤其是美工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